-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四月 06, 2007

迟到该杀!

令我讨厌的人有很多种,其中一种是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明明说好几点几点在哪里见面,却可以迟个半小时至一小时。迟到了没有交代,不打电话问他他都不会告诉你他会迟到。不是不知道KL哪里都塞车,但如果知道自己会迟到就请给一声交代,不要等到人家等得不耐烦了打电话问你在哪里的时候才慢慢说:‘噢,还在塞车…’我会一巴掌扫过去给你飞去大西洋。

上次搬家就遇过一个欠扁的。因为有太多东西要搬,所以就打电话租罗里。一个星期前就跟他确定日期时间地点,搬家前一天又再一次打电话跟他confirm隔天早上9点就必须来到。由于住的是公寓,还特地跑去guard house跟黑叔叔讲等下有罗里要到,请他通融让罗里进去搬一些东西。这一切都搞定了,怎知等等等等到9.30am还不见罗里踪影。后来顶不顺拨电话给那个人,他还敢死说:‘不是说九点吗?罗里已经出去了,但路上会塞车啊!’老兄我想问你,你是第一天住KL吗?我说九点就是九点到ok!不是九点才让你开车过来ok!我管你塞车塞多久,自己不会estimate时间啊?第一次做生意啊你?!如果不是急于搬家,我真的会抓你狂骂一顿!最后罗里十点多才到…该杀的!

还有人会跟你约好了,当你到达目的地之后给他拨电话,拨了几次没人接,终于接通后他还会跟你说他才刚睡醒。这种人欠揍没有你说?!如果知道明天一早有约会,晚上请不要玩到第二天起不了身。不过其实你玩到晚不晚不关我的事,但是如果第二天迟到赴约我会不给脸地骂人。当然,若发生emergency事件就有得商量啦!只是其它时候我都会很霸道的啰~

另外有人知道时间剩下不多了,坐在你车上还会要你载他去这里去那里settle他的私人事情。朋友,要知道你花的不是你一个人的时间,你同时在浪费我的青春ok?若事先已经问我一起去赴约之前能不能先载你去办一些事情,而我又答应了,那倒还ok。不要等到你屁股坐上车了才先斩后奏ok?因为我的时间只是算准准足够准时去赴约罢了ok?被我鸟的时候不要讲屁话hor~

都不懂干嘛酱多人爱迟到。以前在大学的时候,早上9am上课我总是最早到的那个,连lecturer的踪影都不见。去到的时候,课室的门还是锁着的,结果就只能站在外面等。等到终于看到lecturer慢慢走过来,他还笑笑跟我说:‘Early bird huh?’肯定early过你啰先生!后来‘学精’了,就特地迟个10分钟才去上课,怎知依然是第一个到的!杀死我吧!

跟我相熟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讨厌等人,结果一个两个要跟我约会都会担心自己迟到。有一次朋友还夸张到要我延迟时间到达,因为她害怕会因为迟到而被我鸟。跟我出去好像很有压力hor?What to do?我是酱的啦!不爽就不要跟我出去,找别的爱迟到的朋友惺惺相惜去吧!

本小姐的性格不算坏,却严重缺乏耐性,而这直接促使脾气暴躁。我知道为了避免等人,自己可以选择迟出去。但到今天我还做不到这一点,可能是因为自己对accuracy这方面抓得很紧,所以不容许自己迟到。连迟到一个5分钟我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那些可以迟到很久的又会有什么感想?我看是‘习惯了无所谓’吧!

人家的时间不是时间啊?!一巴掌盖过去!!!

8 Comments:

At 4/06/2007 11:52:00 上午, Blogger Raven said...

Designer 的性格

讲真的, 我没有这种等人等到发火的性格

只讨厌哪个人放飞机!

 
At 4/06/2007 02:0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天啊!

另一个让我欣赏的华语 blog。

看来怦怦也该是时候写回华语 blog。

 
At 4/06/2007 07:25:00 下午, Blogger 湘绣蜻蜓 said...

哈!骂得好!
我最讨厌迟到的人。
曾经有位朋友,已经迟到了,还很有“心思“排队买Toto。@#$%&。。

 
At 4/06/2007 09:03:00 下午, Blogger bpchia said...

虽然我也是讨厌朋友迟到,
但是还不至于这么严重,
最多就把整天迟到的朋友约早点

 
At 4/06/2007 10:35:00 下午, Blogger .亮 said...

爽!说出我们这种对时间很敏感同类的心声。我每次等超过5分钟就有想放飞机的念头。和你出去一定很爽,不必因为不好意思不能鸟你迟到。

 
At 4/07/2007 04:35:00 上午, Blogger 阿祥 said...

所以我学会了接掌。呵呵呵!!

 
At 4/08/2007 11:09:00 上午, Blogger JYing said...

婉,
来这里工作后,天灾人祸都是大家迟到的理由。我也不生气,因为我有时被人负,有时亦负人也。:)带一本书,IPOD,还有在我还没瞎瞎盲冲冲赶到约会地点时,我会问对方在那里,若对方还在"天灾人祸",我嘛,就醒目一点咯。

噢,连你了。方便我自己游览。我常常从Uncle那里,再去到你这里,不过现在regular了,有VIP卡么?

 
At 4/08/2007 10:03:00 下午, Blogger Je said...

当你去到印度

你会很庆幸自己在马来西亚

当你去到日本

你就会很想改变自己的国籍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