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九月 28, 2007

注定o左!!!

什么是命中注定?来,让小的给您最佳的诠释…

话说…阿P哥哥(aka小的同事)在星期一尝试请假,因为被白痴设计压得精神快要崩溃,想去普吉透透气。可咱们的‘好人’经理却不允许,结果阿P唯有精心策划‘星期五将会生病必得告半天病假’的剧情以找机会飞往普吉。

小的还是他这台戏的其中一位主要角色呢!今天进了公司就用凝重的表情不断向身边的同事散布‘阿P泻肚子精神很差’的消息,落心落力地以让演出更为完美动人。工作到12点多时,这小子突然不知所踪。别的同事拿东西要交给他做却找不到人,我唯有说他绞肚进了厕所,设计都由小的顶上。大约1点多他回来了,原来之前竟然是忘了带护照,所以赶回家拿。真够力大头虾!

等到3点多,阿P终于要起飞了!怎知同事突然给我来了电话,说他遗漏了手机在阿头的桌子上,要我拿电话冲下楼去交给他。小的当然照着办了!交了电话后还心想这个阿P终于‘逃离’了办公室,即将启程至阳光普照,明媚迷人又有比基尼辣妹泛滥的雪白沙滩。想到这里,心理还有一丁点的不平衡呢!

当当当当!此时WL小姐(另一位主角)忍住笑跑过来跟我说:‘他…他因为迟到被飞机遗弃在机场,去不了普吉啰!’我顿时目瞪口呆,问:‘那他怎么办?’小姐说:‘怎么办?唯有回来做工啰!’据说他是因为看错登机时间,所以惨遭飞机放飞机…

搞什么嘛!千辛万苦编排演出此剧就为了要去普吉,谁知道还是去不成。枉费了小的高超演技不说,还赔了数百元的机票及飞奔回家拿护照的时间。你说这是不是‘命中注定’咧???嗯…我想用‘天意难违’应该更贴切。

我是好人,我没有笑他。虽然坐在我斜对面的第三女主角一看到他走回座位就不能控制地大声狂笑,小的还是不为所动。阿P还特地跟我说:‘你要笑就笑吧!’可我还是没嘲笑他。因为…

在下是专业的演员!导演没喊卡我还是会敬业地演出,直到剧终(即放工)为止!

P/S: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跟WL说我会笑到10月27号了!足足一个月!问你怕未?!?!?! >:D

P/S2:所以老人家说的‘出门前切记要上香’是为了要让菩萨保佑我们平平安安到达目的地!(更何况是出‘远’门?!)

5 Comments:

At 9/28/2007 08: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哇哇哇哇。 够夸张了。精神居然差到了这个地步! 你不怕他有一天拿椅子砸人?

 
At 9/28/2007 09:01:00 下午, Blogger Hor said...

这是真人真事哦?
可怜的P先生,这次还真的PK!
晨晚,笑一个月。。。小心报应哦。

 
At 9/29/2007 02:39: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乘搭不了飛機,會很傷心的哦?!

 
At 9/29/2007 08:56:00 下午, Blogger JR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够力...

 
At 10/03/2007 12:21: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这戏的导演和编剧是谁?为何可以忘记道具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