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 五月 17, 2006

不要问

之前的那个部落格已经被我摘下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求我也不会告诉你。这个新的部落格有着全新的味道吧?至少颜色是绚丽的,不再灰灰沉沉。我不特别喜爱青色,选择这个颜色只是因为它让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不要问我为何需要重生,我一样不会告诉你。

反正写部落格对我来说只是为自己而写,并不为谁。

自己爽就好。

2 Comments:

At 6/16/2006 02:35:00 下午, Blogger .亮 said...

痛快!为你这句“自己爽就好”干杯!

 
At 7/12/2007 12:0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s this sentence copyright? (自己爽就好)

I've created my blog for month now and still yet to post 1 post. The first 1 is hard for me............
but actually, who cares? 自己爽就好.
I'll use it ya... if it's copyrighted. tell me how much i need to pay,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