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五月 19, 2006

24小时

短短的一个24小时,有多少事情能够发生?

回首看看过去,一路走来,其实应该庆幸生命里并不曾发生过任何巨大的挫折。什么鬼哭神嚎,什么歇斯底里,我不懂。也许一直在为自己的幸运暗暗高兴,更因为这样而让自己觉得一切的顺心是理所当然。今天走到这里,可以说是谷底,却再也不能为自己的情绪加以注解。是麻木了吗?就连掉一颗泪也觉得困难,溢着的泪仍然能够被吞噬回去,痛的酸的并不只局限于眼眶呐!可此刻的我,就连自己也分不清这百般滋味,只能说是浑浊,那么的不清不楚。

你讶异于我在这短短24小时的转变。我只能说改变有两种,那就是外在和内在因素。我的情况属于前者,而由于前者的出现让后者产生不可思议的猜测怀疑直至延伸沮丧然后放弃。我不能准确告诉你我将怎么做,因为直到如今我还没有想清楚,也并没有这个意愿去思考。看着办吧,这话是说给你和自己听的。

短短的24小时,对你来说或许仓促,对我来说却是如此漫长。可我很冷静,我真的很冷静。。。

在此由衷感谢你对我的关心与爱护,也抱歉让你陷入这种无谓的风波,我会深深地反省。

2 Comments:

At 6/16/2006 02:37:00 下午, Blogger .亮 said...

所以这定律是成立的

女人=天气=时刻变幻莫测

 
At 6/19/2006 01:53: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别说女人,男人要变也是挺快的,所以:

男人=天气=同样变幻莫测

只是大多数男人不愿承认罢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