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四四方方

今天犯太岁啊~

临放工都要让小的不高兴~不过这跟工作没有关系的啦!

事情发生的经过是这样的…

话说…小的不是换新工作的?但是刚刚在确定换工作之前就sign up了新的瑜伽班配套。这间瑜伽中心我已经帮衬大概有一年了,每次签的都是三个月的配套,即12次课程。后来因为要转工嘛,哪可能从KL市中心杀去USJ上课?所以就和RW协议把剩下的10次课程转让给她啰(当时她刚好要缴学费)!一开始milk milk也说是不可以的,因为中心的老板不是她,所以不能擅自做决定。不过后来想了想,觉得课程转让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反正学费都已经缴了,所以就同意让我们这么做。谁知道刚才放工前RW打电话告诉我说中心的老板(简称‘吴识做’)发现了这件事,鸟了milk milk一顿,还叫她跟我们说不可以那样做喔!

我听到那样突然心里很不爽啰!RW也跟我说她很不爽!所以我们两个人都很不爽!(像不像小学生学习造句? :D)我们就觉得那样做其实也无伤大雅嘛~又不是不给钱白上课,你说是不是?然后我们在电话里越说越气,就决定分头打电话去要求吴识做通融一下。当然打电话之前先告知milk milk我们会怎样怎样,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会要保护她的嘛!连milk milk都说我们应该跟吴识做谈,甚至可以以比较‘决裂’(*ahem*)的语气说要是不行就不要继续学了。

我很‘听话’的,所以就打电话啰~

我:我跟RW转让课程的事情…(不等我说完,她就…)
吴:这个是rules & regulation来的,我们的中心一直跟着那个方向走的,所以是不能转让的~
我:酱我是只去了两次,后来真的没办法去,然后由RW顶替不可以咩?又不是没有缴学费~(你酱讲我也不怕跟你直接啰!)
吴:我们不能这样做的啰~你知道啦~我们做生意的,要还租金要给instructor人工…(不等她说完,轮到我插嘴…)
我:酱学费都已经交了,你的中心会有损失咩?(你们这些‘做生意’的?我看你是不会做生意才对!)
吴:这些是规则来的,我们一定要遵守~
我:酱你们的中心很不flexible啰~平时上课说换时间就换,又不见我们这些学生有complain过?
吴:我们的中心算很flexible了~别的中心更严格的~
我:酱子啊!酱我看我们还是去找比较flexible的中心好了~(记得:这只是比较‘决裂’的说法,哈哈!)
吴:你要酱子讲我也没办法啊~我不是不给你回来继续课程啊!我们可以等到你回来的,只是不能转让给别人!
我:我们都学了一年多了喔~从来都没有欠过学费,连一次都不能够通融的话那就没办法了!
吴:我当然不希望失去你这个学生嘛~希望你能够好好考虑一下…(应该考虑的人是你吧?!)

很抱歉,你已经失去这个学生了!更抱歉的是,你失去的不只是我这个学生,而是一共三个学生!还敢说跟着rules & regulations走?跟你讲什么是规则:三个月内没完成12堂课,剩下的课程将被充公!还敢跟我讲等到我回去上课?就是说超过三个月再回去还是可以的啦?那就不要跟我讲什么规则的屁话!连那个都可以通融,这个就不可以吗?

可以说我们打横o黎讲,但是连法律都不外乎人情,更何况是这个?对中心造成惨重损失的究竟是谁的问题?对我们这些学生来说,到哪儿去学还不是一样?谁比较吃亏?据我所知,已经有一些学生因为‘规则’的问题而离开了,还要继续倒米么?

所以我说你不会做生意,偏偏又遇上团结的我们,懂不懂什么叫作损失惨重?瑜伽中心得你一家啊?姐妹们万岁!

P/S:怀疑她的脑袋是四方的~

P/S2:女人团结起来力量是很大的,哈哈!

10 Comments:

At 4/25/2007 12:09:00 上午, Blogger ~Ke Ric 盶禕 said...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行的! 做生意要flexible。 Rules是死的,人是活的。

 
At 4/25/2007 04:01:00 上午, Blogger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晨卿家:
女人万岁!
别鸟那只吴识做啦!
为了他而生气,
会伤身的……
练几多堂瑜伽都补不回呀!

 
At 4/25/2007 12:29:00 下午, Blogger JR said...

Rules are meant to be broken...

 
At 4/25/2007 03:3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条规是死的而人是活的。如果不会转折就永远会吃亏。俗语说:忠忠直直,终须乞吃;弯弯曲曲,几间大屋。这样的生意手法一定听关店。幸亏你走的早,不然就血本无归,欲哭无泪,然后又情绪低落了!

 
At 4/25/2007 04:54:00 下午, Blogger 萍凡女子 said...

你不是犯太岁,该算是遇上衰神吧!

 
At 4/25/2007 08:50: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Keric 盶祎:嘛系啰!点做生意o架!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娘娘万岁!耶~~~

jr:too bad she doesnt know~

匿名:下次请留下大名吧!是喔,早走早着,费事看到眼冤!

萍泛女子:还好快快避开了~

 
At 4/26/2007 03:07:00 下午, Blogger 風漸涼 said...

或许,各有各的难处吧,不过,我本身也觉得,既然学费都缴了,换个人来顶而已应该也不会造成什么问题吧,有点莫名其妙。

 
At 4/26/2007 03:31:00 下午, Blogger 钪凯 said...

女人真的很可怕。(哎~~~索性搞基好)

 
At 4/26/2007 10:22: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风渐凉:真的很莫名其妙~

钪凯:女人其实很好的,爱把剪刀带在身边而已~不怕不怕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t 5/09/2007 12:4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中招”过啦,更惨的是,我报名一年,一次都没去,都不能转让... 基本上每个中心都会有这样的所谓 rules®ulation... 因为要增加业绩咯...越出名的越严格...真的TMD shot shot !!!
* 终于可以吐怨气,kam sia!*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