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六月 29, 2007

双重性格

我应该是有双重性格。有时对自己超有自信,觉得自己什么都好;有时却自卑到不得了,感觉比小小强还要卑微。啊不然就是觉得自己很够力聪明,简直醒目到死!可是也有深感自己笨过一头驴的时候,而且不止笨,还严重迟钝呢!

关于双重性格的说法,经过临床实验,目前已经得到证实:

话说…有一天作梦,梦到被一条蛇蛇追着我跑。小的平生最怕冷血动物了,所以拼了命逃跑!跑啊跑~跑啊跑~累死了!但蛇蛇还是不放过我,一直紧追在后面!终于到最后我来到死路,因为那里已经被篱笆围住了,再也跑不掉!我深感大事不妙,心里着急得很!突然聪明的我*ahem*灵机一动,想起我不动敌不动的道理!蛇蛇本来就是弱视的,只要我不动,它就感应不到我嘛!哪还可能扑上前来咬我一口捏?!所以我就一直保持不动,连喘气声也尽量给它降到最低点。可是站着站着,那蛇蛇竟然也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以我高人一等(其实何止一等??? :P)的智慧,就来个‘移形换影扭转乾坤’大法(青菜啦!随便命名罢了),决定随手拈来一些东西投向另一边,心里的金算盘嘀嗒嘀嗒算准了蛇蛇一定会追上去的嘛!怎知扔了之后,蛇蛇的头只是朝着东西(其实只是几根草,当时身边就只有这个OK~ :P)被抛的那个方向转了过去,然后再转回头来对着我。然后…没有然后,因为梦醒了…不过睡醒之后还是对我当时的聪明机警觉得沾沾自喜捏!开玩笑!连作梦都会用脑咧!证明清醒的时候更厉害!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这个…是昨晚梦见的。话说…我的车车坏了,但我必须出去办一些事,所以就骑着弟弟的脚车出门了。一路崎岖不平,平时不多做运动的我当然是大感吃不消啦!路途很远很远(究竟多远我不知道,只知道超远的)…就在骑脚车骑到气呼呼的时候,看到朋友家就在附近,觉得应该跟她打个招呼聊聊天,顺便休息一下,所以就往那里去了。刚到她家门口,才突然想起家里不是有两辆摩多吗?!那我干嘛还踏脚车踏到酱辛苦啦?!回家取摩多去!也不多想,我就转回身,骑在回家的路上。遥远的路途依然崎岖不平,因为还是用回同一条路嘛!很逻辑啊!怎知就在差不多到家的路口,才记起朋友家跟我要去的地方其实很靠近咧!回家取摩多根本就是多块鱼的动作啦!浪费那么多时间精力,应该要去的地方没去到,而且那时已经距离很近了捏…气死我啦!!!记得当时发现自己的白痴后,我还长长地叹了一口气,相当哀怨的那种…然后我就醒过来了。醒来第一个想法就是:有够笨没有?!

连作梦也会时儿醒目时儿迟钝,如果不是双重性格,难道会是双重智商?! :P

P/S:我不管我不管!虽然没有成功摆脱蛇蛇,但梦境还是显示了在下的超人智慧OK?!对于这个我是很坚持的hor~啦啦啦啦啦~ "(^(oo)^)"

P/S2: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梦到蛇蛇,关于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反正常梦见蛇蛇就对了!莫非…是…女娲托梦?!?!?!想太多了啦!嘿嘿!

6 Comments:

At 6/29/2007 11:55: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白蛇精???

 
At 6/30/2007 12:13:00 上午, Blogger 〤Ecl!5oNz™〤 said...

青蛇精~?~?
哈哈哈哈...
你真的想太多了... = w =

 
At 6/30/2007 12:40: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有發過類似的骑脚车路程。。。
也是來來回回不懂為何的,哈哈哈!
原來人的夢都是那么‘唔知為嘜!’

 
At 6/30/2007 01:07: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哼。。
蛇=男人?

 
At 7/01/2007 10:52:00 下午, Blogger elcaro said...

啊哈哈哈……这样也可以啊?
下次脱鞋丢过去,蛇蛇应该比较可能会追;不然“变”一个其水罐出来啦,你的梦来了,话晒事的嘛。

常常记得自己的梦不是好事啊,睡不好呢。

 
At 7/04/2007 01:37:00 上午, Blogger 家勤 said...

我老师告诉过我,梦建蛇代表有人要追你咧!嘻嘻!

你的文字真的是超级搞笑!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