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七月 06, 2007

猪朋友及狗

猪:看他那死人样,难怪找不到女朋友!要结婚还是个大问题!
朋:是啰!谁能够顶得顺他那种态度!
猪:找个又聋又哑的都不能跟他相处咧!
朋:除非找个傻的!
猪:哇哈哈哈哈哈哈!
朋:有巴士车!快点闪!
猪:车死我啦!车死我啦!
朋:还真想死掉算了!
猪:要死都不要死在这边!
朋:死有分两种,泰山或鸿毛!
猪:那我甘愿当鸿毛,死了可以飘远一点!
朋:离开这个鬼地方!
猪:死了尸体也不给他们碰!才不要他们帮我收尸!
朋:哈哈哈哈哈哈!
友:你们两个今天压力很大hor!
猪:今天我们最大!不要得罪我们hor!
朋:我们严重受刺激!
友:又哪个贱人弄你们?
猪:捏!你的上司啦!死贱人!
友:那你咧?
朋:还有谁?明明send了过去还cc给他,竟然还敢讲我没有send!
猪:一班贱人SSSSSSS在这里,哪里还会有好日子过!
友:他是酱的啦!
猪:他有脾气我没有啊?要我忍他?死远一点!
朋:他整天都酱乱骂人的啦!我每次都中!
猪:我又不是看他脸色吃饭,又不是他出粮给我,我还鸟他啊!
友:我也中过不少,不过不要理他啦!
猪:不尊重别人的人也不值得让别人尊重ok!还真没见过酱没礼貌的人!
朋:他没文化没知识!
猪:没常识还没看电视!
友:哈哈哈哈哈哈!
猪:不如你跟我一人出几百块找人做他!
朋:砍他!
猪:废掉他的手!看他怎样做设计!
朋:毒哑他!看他怎样骂人!
猪:够力变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朋:dui霖他!
猪:找十个bangla鸡奸他!
友:要酱益他咩?
朋:给他死就有!
猪:大巴大巴盖死他!
朋:打小人!
猪:我比较想打真人!
朋:哈哈哈哈哈哈!
友:你回家又继续褒戏啊?
猪:回到家几点了喔?今天要做家务!
友:累了就去睡啦!还做什么家务!
猪:来到这个地狱后,我发现处处都是天堂咧!连做家务都变成超快乐的事了!
朋:做什么都快乐过去做工!
友:你们真的很stress!
猪:abuthen?刚才想摔东西了!
友:不可以乱摔哦!
猪:要摔也要找适合的来摔ok!那些发脾气丢古董花瓶的不是叫发泄,而是白痴!我就摔过mouse,吓得以前的roomate赶紧帮我把它捡起来,还问我摔坏了怎么办!我其实在摔前早就买了个新的,就是知道它已经坏了才摔的啊!哇哈哈哈哈哈哈!
朋:所以说就算发烂渣也还是要保持理性!
猪:杀人也要plan好来!不会笨到拿炸弹去炸尸体!
友:哈哈哈哈哈哈!

乱骂一番后心情好了很多!可是…一想到明天还要看到那贱人…心情又跌到谷底去了!

跟你讲!你有艺术家脾气,我有更多!多到一架飞机也塞不完!不要试探我的耐性,因为我根本没有!找砸?谁怕谁?!?!?!

该死的!!!

9 Comments:

At 7/06/2007 12:56:00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go learn taichi, good in ur work also slow down ur life ...

life is difficult

 
At 7/06/2007 04:52:00 下午, Blogger JR said...

chenjie,你有学太极?

晨晚,去学瑜伽,release stress.

 
At 7/06/2007 11:46:00 下午, Blogger elcaro said...

啊噻……很够力厉害骂人,得空交流一下。

 
At 7/07/2007 02:36:00 下午, Blogger 風漸涼 said...

休息了三个月,还是不失英雌的骂人本色,看了真过瘾~

 
At 7/07/2007 04:34: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chenjie@陈杰:taichi?‘太气’就有!

jr:现在没时间学了~阴公~

oracle(欧洛格):你想跟我骂架么?不然怎么交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渐凉:姐姐哪有休息足三个月啦?but then本性难移嘛~不上来这里骂骂人气憋着很辛苦的咧~嘿嘿!

 
At 7/08/2007 11:32:00 下午, Blogger elcaro said...

不要啦,跟你一起骂人比较好。
我功力也不差的,我们骂来骂去等下两败俱伤 Ora...

 
At 7/09/2007 02:34:00 下午, Blogger Frankie said...

这样被咒,不死也重伤。。呵呵。

 
At 7/09/2007 09:40:00 下午,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哟哟哟哟,斯文点。。呵呵

 
At 7/10/2007 07:36: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oracle(欧洛格):酱就好!几怕你真的要跟我骂架啊!哈哈!

凡奇frankie:这样已经算很好了咧~嘿嘿!

杉:斯文?什么来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