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五月 19, 2006

真相

什么是真相?把疑惑谜团一层一层地掀开么?掀开了又怎样?那岂不是让自己更为苦恼吗?

倘存的少少自尊告诉我不能这样做,我不要被自己瞧不起。你可以说我是在逃避现实,甚至欺骗自己。但这是我的生命,我绝对有权力决定不让什么事情困扰自己。

你总说我不够爱自己,我没有办法否定这个事实。我确实是不够爱惜自己,所以才让心痛聚集堆积。

是时候该为自己想想了吧!不为他人,而是实实在在地为自己而活。此时,你认为真相还重要吗?对我而言,眼前重要的是如何让自己活得更精彩,在没有任何阴影的情况底下。

真相,让它见鬼去吧!

1 Comments:

At 7/12/2007 12: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at's why there's this sentence.
"Beautiful lies".

No sure, but some ppl, they tend to love themselve lesser.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