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 二月 14, 2007

新屎坑三日香~

昨天试新相机,效果还挺满意的:

我家楼下游泳池的night view,用Night Scenery模式拍的。

后来嫌上面那张太暗,就用Starry Sky模式试拍,结果效果相差酱远。我知道是有点blur,但由于没用三脚架,只是用手支撑相机达15秒,就算不是帕金逊患者,双手也应该很难不摇晃吧?(藉口多多 :P)

我家电脑,颜色尚算满意,比起手机相机当然更清晰鲜明。女人的东西可真多,我猪道是时候收拾了,哈哈!

最后当然必须拍一下自己,看看这相机到底有多善良。左边的是N小姐(真人靓过上镜),有钱有貌有才华的可以留下电话。:D

相机测试第一波成绩揭晓:及格!
相机使用技术程度:离及格还差十几条街…

好像荒废了当年在MMU上的摄影课程,小的猪错了!m(_ _)m

3 Comments:

At 2/14/2007 10:01:00 下午,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在暗暗的地方不用闪光灯,也能拍的很亮的,但须将快门调到很低…十五秒,你也能撑,好料,我机没你那么好,没有防震功能的…我只能用左手捉着右手来拍…

 
At 2/16/2007 09:52: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这个是N attempts过后的成绩咧,哪可能一次过搞定。:D

 
At 8/06/2007 12:0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best pic belongs to the 'computer, computer table'.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