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问题新年


刚才跟阿SC聊一下天就有话题写了。SC啊SC~你真是我灵感的泉源啊!(我puik)

还有一个多礼拜就过年噜!整天讲新年不显咩?我还真的不显的说!我妈咪说我想新年想疯了,都不懂干嘛我酱兴奋喔!这哪有不开心的道理介?可以讨红包吃大餐放烟花搓麻将玩扑克牌甚至还可以抓小弟弟小妹妹来耍,又不怕被人骂,你说有多爽?!

不过刚刚经阿SC小姐一提,新年有个隐忧倒是真的。那些远的近的姨妈姑姐叔伯兄弟可能久久才见一次面,但总不会忘记每年都问些同样的问题。对于已经有男女朋友的,他们会问:‘你们几时结婚啊?’对那些还单身的就问:‘做么还不要拍拖?’后面这个问题就整天绕着我转,答到我显。不过最令人讨厌的问题不是这个,而是:‘做么你又瘦了的?’哈啰!每次看到我都说‘又’瘦了,如果真的每一年都这样又又又瘦下去的话,请问你们认为我还会‘存在’么?大概也已经香消玉殒了吧?(要不早似嫦娥飘上月球找玉兔去了)

下次要问小的问题hor,长辈们请多选择类似这样的问题来问:红包钱够不够啊?要不要拿多一封啊?请你来我家吃鲍鱼好不好?那盒肉干要不要给你拿回家去?贴钱给你赌好不好?…依此类推…

我的回答一定是好好好的!然后长辈们一直听到我说好就一定会笑得见牙不见眼!(发梦都无o甘早)

在这猪猪的一年里,希望猪同胞们健健康康,别再被乱打针了噢!

6 Comments:

At 2/08/2007 07:56:00 下午, Blogger 木子 said...

读的时候,我一直在点头,哈哈!
虽然今年那些安绨安克大概又是问同样我很显得问题,不过为了红包,唯有顶硬上咯...

 
At 2/08/2007 08:42:00 下午, Blogger JR said...

我想我堂哥承杰也有被问何时结婚的困扰。哈哈,说真的,连我都想问他什么时候要结婚啊...

 
At 2/08/2007 09:29:00 下午, Blogger Sfun said...

皇帝不急,太监急。

 
At 2/08/2007 11:36: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jr, 我等你回来才办大事。ok?我要你上台弹钢琴和吉他!

为何无端端在人家的闺房“放火”烧我?你活的不奈烦啊?

 
At 2/08/2007 11:52:00 下午, Blogger JYing said...

完全理解你的痛苦,但生气的是都是姨妈姑姐,叔叔伯伯在问,自己的阿爹阿娘从不过问呵。那天,我舅舅问:“男朋友勒?”我说:“分了。”THEN, 你知道吗。。他说:“什么!!! ***又***分了?!”什么'又又'声。。 我长到这么大,真正你们看过的男友只有一个,听说过的只有一个!!!

生闷气。。 不用紧啦,红包大封一点就可以祢补我的心灵创伤了。

 
At 2/09/2007 09:07: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木子:酱就应该争气给他们看了,哈哈!

jr:难道要逼到他跑去越南找新娘咩?我想你应该也有被问这些吧?:D

shufen:绝对是那样,怕死我嫁不出酱。要是那么担心,不如干脆成立一个基金会给我好了,我会非常开心的!哈哈!

chenjie:你应该是家族长孙吧?不然做么每个拿你轰炸?

jying:只能怪时下年轻人给人拍散拖的印象太深刻了,搞到亲戚朋友把大家都一概而论。不过不要紧啦,更好的还在后头等着你呢!加油加油噢!:D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