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二月 29, 2008

智慧酱高还要智慧牙来干嘛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昨天是小的人生第一次动手术。虽说拔智慧牙只是小手术,可是也够我怕的了。多谢身边的朋友不断绘声绘影告诉小的拔智慧牙有多恐怖多吓人,你们心理变态啊?!

替小的动手术的是个安娣级牙医,还好还挺温柔的,不过手术费超贵,要整500大元呢!你说我是不是给人劏了???(说到这里,小的又要隆重宣布闭关三个月了,不要找我出去!要就带手信来我家找我!:P)

四大包药丸每天等着我吃,一天三餐,两包抗生素、一包止痛药和一包胃药。还好小的吞惯药丸,拔牙前医生给我一杯装了五颜六色有七八颗药丸的小杯子,要我全吞下。小的一口水就吞完了,吓得医生说:‘哇,你好厉害吞药!’开玩笑,小的开始学吞药的时候,安娣您还在学牙科呢!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晚应该有发烧,盖了被子身体还抖个不行,从来没有试过颤抖得如此厉害。今早起来发现喉咙疼痛,阿P同事说他以前也一样,酱证明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死啰~做么写到这里突然想要吃海鲜面?呜哇哇哇哇~~~~~医生说不能吃海鲜!杀死我啦你~~~ :(( :(( :(( )

那些没事跑去动刀整容的姐姐妹妹们hor~小的真是五体投地甘拜下风另外要包封红纸给你们~因为除了ki siau,小的找不到别的形容词来解释你们的举动跟决定。没事干嘛要让别人用刀在你身上划下几刀改造自己啊?不痛不辛苦的咩?你神经病啊你! :P

P/S:若不是那颗智慧牙一直给我麻烦,才不肯把它取下呢!那可是一颗完全健康没有任何蛀烂的牙牙呢!呜哇哇哇哇哇哇~

P/S2:不管啦!明天回家跟妈咪撒娇要她好好照顾我!不够无微不至就跟她脱离母女关系!BLUEK!(你说我敢米有??? :P)

3 Comments:

At 2/29/2008 01:09:00 下午, Blogger Invisible said...

小的没智慧,无法了解你的痛苦,哈哈哈!
上星期发烧是因为你的智慧牙哦!
现在解脱啦,开心没?
走,去金马伦,哈哈!

 
At 2/29/2008 03:19:00 下午, Blogger g said...

人的不知足吧?
还好g也没什么智慧~

既然爬了牙荷包破了洞,就好好休息吧!

 
At 3/17/2008 11:04:00 下午, Blogger elcaro said...

哈哈哈哈!我上次去马大给实习生劏,才象征性收……呃……好像是五块钱而已,不过他们手势很烂……弄到我很幸苦,一直在那边勾来勾去……

看你要怎样被劏咯,生理被劏,还是钱包被劏……Ora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