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五月 19, 2006

又挨针

昨晚又挨了一针。不知怎么搞的,这几天皮肤痒得很,结果拼命抓到皮肤出现红疹。已经大概有一星期了,直到昨晚才甘愿去看医生。本来还想让它自己痊愈的,但到最后还是觉得不妙,因为这种情况已经维持了太久,而且一点也没有改进。

我的背后,手臂,大腿小腿都布满红疹,连自己也都吓了一跳。医生见我这个情形,就给了我两个解决方案任选其一,那就是:要快还是要慢?其实心里一早也已经打定主意要打针,因为能够迅速见效。不假思索地,我想应该一秒不到就回答医生说我要打针。此外,医生还提醒我说打针之后不能驾车。我还想问那究竟是打针之后会觉得悃还是因为屁屁疼而不能驾车呢?

今天的情况的确如医生所说的那样好了有大概60-70%,只是每次吃了药以后就会想睡觉。还好明天是周末,否则工作的话就有得受了。

在此谢谢WH带我看医生,虽然抓痒的时候总会挨你的打,但心里还是高兴的,因为知道那是你关心我的方式啊!只是请你下次轻手一点就好,哈哈!

P/S:这次的针打得还蛮疼的。。。

1 Comments:

At 5/19/2006 04:01: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路过

照顾好自己哦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