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二月 23, 2007

金猪奖~

新年还没过完,现在就迫不及待上来这里酸人了。所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欲修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般超凡脱俗、与世无争的气质,想必短短十几年内以本小姐的造化是望尘莫及的。

今天要酸的是人人皆熟悉的‘男人’,当然小的不能在这里一竹竿打翻整条船(除非想得罪整村人),烂苹果之中也会有些是好的、啃得下的。不过既然声明要酸人,今日就不是称赞人的黄道吉日了。男人如同女人,当中一定有一些是让大家恨不得几巴几巴从他们后脑盖下去,然后将整个脸往马桶里塞的。现在要谈的就是那些令本人觉得极度反感的男人(注:说明了是本人,因此意见看法绝对主观),如有雷同,大家可考虑找个桃园义结金兰,嘿嘿!

金猪颁奖典礼成绩单:

最令人讨厌奖:自以为是、主观自负、超大男人主义,以为女性是他们的附属品,可以任其使唤。各位姐妹,这种男人最要不得!除非他愿打而你又愿挨,有被虐倾向的话就请多保重。不要以为大男人主义的就一定会争着买单(死要面子嘛!),很多时候这种人轻则会命令你付账,重则让你担起整头家。这种说法绝对有根有据,小的姐妹就有不少遇上这种类型的!恨!

最顶他不顺奖:他以为他很帅,其实样子长得坏~还整天在那边照镜子,又问头发有没有乱。这种男人要出个门大概得耗上一个多小时,明明知道人家已经在他家门口等着接他了,还好意思让别人久等。这种人不只是自恋,通常还是没有任何时间观念的。小的就遇过很多这种类型的,同一件衣服要拿去试衣间试上三四次,要不就走在街上看到摩多车的望后镜也要跑去照一照。严格说来,小的比他们这些都还man,至少没他们那么麻麻烦烦干脆许多。 厌!

最痛恨至极奖:这个是前几天听我一个姐妹说我们都认识的一群男生胡说八道,惹起我熊熊烈火而特别要写这篇的主要理由。那群男生是我一向都不怎么喜欢的,因为嘴巴比鸡屁股还臭(对不起,有些粗俗,但到目前为止还未找着更合适的措辞),比女人还要八卦且爱无中生有搬弄是非。本来这些事要是没烧着本人,我倒是不会多加理会的。但是这次牵涉的是我好姐妹的男友(同样是我认识了许多年的好朋友),被他们说成是吃软饭的家伙,我就火大了!那男生还是跟他们互不相识的,却被如此诋毁,身为朋友的我着实看不下去!从以前中学时期开始,就知道他们这班男生特别多嘴多事,没想到事隔多年以后,情况非但不曾改善,还变本加厉!他们才不管到处散播的是不是事实,反正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才是生活目标。一群Horley的白痴男生(欢迎对号入座),能不能去找一些更有营养价值的事情来做?整天围在一堆东家长西家短会有所长进咩?难怪一个两个愈见脑满肠肥,比猪猪还要猪的样!姐妹们,不要再参他们这种人了,免得连你们也一并被荼毒思想。在下第一个先跟他们划清界限,立个好榜样! 拽!

金猪颁奖典礼暂且告一段落…应该还有许多其他令人咬牙切齿的男人的,只不过现在嘛…一时间想不起,建议和提醒无任欢迎!

"(^(oo)^)"™

1 Comments:

At 2/23/2007 10:13:00 下午, Blogger Wang Xiong said...

男女的相处是互相体量形成的。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