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有几难介?!

俗话说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

有几白痴麻烦的经理就有几没脑多余的私人秘书!

昨天填了一张leave form,阿头帮我在今早交了上去。谁知今天才发现明天又要拿多一天假,为免另外多填一张表格(免得经理猜到我要去面试新工作嘛),要趁经理还没签名之前拿回来再加上去。很简单罢了嘛!你不是给我去拿回那张纸啰!反正那张表格属于我本人,又不是别人的。

下楼去找到那个马来婆PA,她跟我说经理从昨天就没进过办公室,所以什么都没有签到。然后我跟她讲我要拿回阿头今早交给她的form,她就开始ki ki kat kat了!一脸错讹惶恐地跟我说:‘我不知道你在讲什么form,如果我有拿到就肯定会知道的!’哈啰!要是你记得你还会酱子跟我讲话咩?还有当然我会信阿头多过信你这个猪头啰!

过后我不要跟她废话,就跟她说我进去找,结果她更慌了!由于太久没有去经理的办公室,不知道他已经换位了,我就随口问她:‘经理上次不是坐这边的咩?’其实只不过是一句问爽的话,结果换来她一句:‘Don't try to make any assumptions…’语气就是怕死我乱乱猜测她没有把工作做好然后会惹祸上身那种样!哈啰!你是ki siau吧?!还有你这个‘assumption’的字眼得罪我了啰!不要再给我一单这样的hor,要不然你就惨!

之后的对白就是我要拿回我的表格,而她又说她没有看到,就一直酱重复又重复纠缠下去。最后我顶她不顺当着她的面打电话给我阿头,问他是不是把东西交给这个马来婆。阿头当然说是,但那马来婆好像还很不甘愿酱,要接电话过去听了才肯罢休。最后还不是要乖乖进去经理的房间把我的纸还给我?!刚才不是说没有收过这个东西的咩?不是说拿过的东西一定记得的咩?

死笨蛋!拿一张纸回来有几难介?!要浪费我多少时间?!不可以醒目一点的咩?!

P/S:PMS难免心烦气躁…

P/S2:是的,说的就是那位*ahem*的经理…嘿嘿!

7 Comments:

At 3/13/2007 12:46:00 下午, Blogger Raven said...

心理打算杀人了吗?

 
At 3/13/2007 02: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她是等你給她Kopi-O後才幫你拿啦﹐她是很有做政府工的潛能。

 
At 3/13/2007 11: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没吃到猪肉的都这么笨吗?
有些聪明/精的马友都照吃不理的,
真的会很醒目的。哈哈哈。。。

 
At 3/14/2007 12:3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難一下的啊!韓某忘了交單給顧客,就另外吩咐公司的老懵懂“想辦法”fax給顧客或寄過去。怎知他鳥韓某:需要想辦法的咩?fax罷了嘛... 韓某心想:Thank god你終于了解這等事情是毋須想辦法都知道應該怎麽去做的,那該次不要再問我:So點啊?
Just do it la!

 
At 3/14/2007 01:29:00 上午, Blogger 路人甲 said...

有时候对这种人,不能用太高的智商,切忌切忌。
不然会伤自己的气,又不知道要吃多少才补得回了。

 
At 3/14/2007 09:05: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堕落掌柜:我会参考你的杀人贴子,哈哈!

极。白郎:她真的应该换工,华人哪里顶得顺她这种态度!

s8j:才发现原来我很多同事都骂过她,可是骂不醒啊!可能是笨过头了~

韩士:是啰!Just do it la!费那么多时间阿芝阿佐,东西早做好了!

路人甲:说的也对,不知谋杀多少细胞了~据说人一旦发脾气,体内产生的毒素可以杀死一只老鼠!毒素留在体内长达半年才消失…天,日复一日生了那么多的气,毒素应该累积得快要爆炸了!哈哈!

 
At 3/26/2007 11:26:00 下午, Blogger 口水流 said...

呵呵~很重的Malaysian slung啊………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