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一, 三月 05, 2007

落叶

那掌压在地面的落叶,以后再也不值得用言语叙述它。

它曾经如此茂盛,当我用心用力灌溉的时候。

奈何,也许是用力过度,再也提不起力气去维系它小小生命。

这一次,只是纯粹为了我自己。

那一瞬间,多害怕远远看见的就是那片落叶,还好不是。

原来我还不懂得怎样去面对。

虽然我不是扮演坏人的角色,但落叶告诉我它觉得我是…

我嗤之以鼻。

1 Comments:

At 8/06/2007 02:1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reat it as autumn time in Malaysia.
落叶 is just a process in lifecycle.
and 落叶 can be so so so pretty in 4 seasons country.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