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一, 二月 26, 2007

可悲

你说我有讲错你没有?!没有!!!

你还是把责任推卸给别人啰!你还是以为自己是受害者啰!你还是一直在责怪别人啰!

哈啰!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还不懂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担当一下?!

不要再为自己编织藉口了,不要再讲废话了,这样只会让你看来很没用,很低贱!

以我的性格这样对你算是很温和的了,不要要求太多,我不是开慈善机构的。

我衷心可怜你,因为你让我觉得你很可悲…由衷的可悲!

1 Comments:

At 3/26/2007 11:24:00 下午, Blogger 口水流 said...

Some people are still alive in this world because it is illegal to kill them. 明白未?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