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二, 五月 23, 2006

烂英文

昨晚心里闷闷的,和FG吃了晚饭后就随着去了她家。Astro没什么节目好看,就只看了‘女人我最大’,说的都是怀孕坐月子的事,话题离我好像还有一段很遥远的距离。香港连续剧拍得太没诚意,最后索性连电视也不看了。

无聊的我无聊的FG聊了起来,谈到了目前最红最热的电影:达文西密码。这部戏我已经看了,可却看不太明白。FG说她有那本小说,不过只看了一半觉得闷就把它置于一旁了。可爱的她说要把书借给我看,我说恐怕我的英文程度太差会看不明白。不过对于她的兴致勃勃我没有理由推唐,就随手把书拿来翻了翻。

天啊!小说刚开始的五个字里头就有三个字我是不明白的,那就是第一,第二和第五个字。要知道为什么我会懂得第三和第四个字吗?那就是因为那两个字是人家的名字!我把这可悲的状况告诉了FG,结果惹来她一阵狂笑,连我自己也笑得快掉泪了。

我的英文实在是超烂!也是时候该恶补一下了。拥有该本英文小说的人请不必认真地重新翻阅该书第一章的前五个字,就当作是留给渺小的我一个可以抬头的进步空间。谢谢合作!

1 Comments:

At 7/12/2007 12:17: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atting wif you in english know that our standard of english are the same. not sure bout others but do think that malaysian chinese MMU graduate they dont really have 烂英文.

you are too humble...
not trying to say tat i good in english... but i finished the book.

always find that book is many many times better than watching this 'book' in movie or drama...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