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日, 二月 25, 2007

无谓

停止你对我一切无谓的设想,事情跟你所能联想的完全不一样。你是猜也猜不透的,因为你从来都不会检讨自己,发生什么事都只会认定是其他人的问题。我顶你不顺了,也没必要再容忍了,所以不陪你玩了。你就是不明白我也不会再多说什么,因为我平生最怕麻烦,更怕重复又重复说同样的话…显…

猪年我要行大运,不要再拿这种烦死人的事情烦我好不好?

P/S:我说过要很爱我自己,这是对自己的交待…阿妈,我得o左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