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五月 26, 2006

恋白

如果能够选择,你会希望自己拥有哪个变种特工的超能力?

从来没有想过这类科幻电影会比自己想像中好许多,所以第一和第二集都没看。昨晚和WH到了戏院,本来有两部戏可以选:Poseidon或X-Men,WH说我可以任选一部。由于对科幻片有着少少偏见,结果就选了Poseidon。可男人总是说一套做又另一套,表面上民主实际上专制,所以可想而知我们最终是看了X-Men。对于戏中的情节在这里我不说了,大家到戏院看看便知,免得知道了剧情会大煞风景。

小时候曾经看过变种特工的卡通,最爱的是戏里的Storm(中文该不会叫作‘风暴’吧?)。虽然是黑皮肤,可衬托了她的一身白确实好看,而这身打扮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我想若她是白皮肤的话,看起来或许就不会那么酷了。管它什么呼风唤雨,这些都不重要,我就只是喜欢白色。电影里张着一双洁白翅膀的男孩一样让我目眩神迷,我想我真的是有恋白癖。

爱恋白色的人总有着一些些洁癖吧!我想我是的。曾经写过一首诗,里面其中的几句是:

你手上 若是沾满黑色
请别触碰 我
那同是纯白色的
小心灵

就让我保留那一点点纯真的洁白,翱翔于任何天空亦不受污染。

P/S:在戏院里不时闻到令人难以忍受的体臭味,开始还以为是口臭,不过大家都很乖没有人讲话。过后才发现坐在我左边的美女穿着没袖衣,味道应该是从她那里来的吧!因为实在是想不到任何因由了。在此告诫大家:冲凉请冲干净,若知道自己有体味请喷少许香水或别穿露太多的衣服。要不然身边的人真的很难顶哦!

P/S 2:忘了补充一句 - 关于体臭嘛,WH是无辜的!哈哈!

1 Comments:

At 7/12/2007 12:2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torm. She's Halle Berry.... well, she was the 'choosen' sexiest woman in that year i guess.

to be too 恋白 is not a bad thing. Just that u'll become more sensitive d.

what in the world is pure white? a bit of dirt or bad thing we call it being polluted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