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 十一月 22, 2006

设计师最棒

上星期六才刚被阿头的红色炸弹炸到,星期一又再收到另一颗炸弹。其实炸弹们陆续有来,只是有两颗还未被送过来而已。很奇怪为什么大家都喜欢选择在年尾结婚,难道都迫不及待要在农历新年派红包么?

那天收到的请柬很特别咧!难怪Jo在之前跟我投诉说绑ribbon绑得很辛苦,然后在交请柬给我的时候跟我说了一句:很可爱的噢!以下就是证据证明她其实并没有夸大其词:

请柬刚拿到手的样子,卡上印着很可爱的新郎和新娘。新郎手上拿着的花是用颜色纸折成的立体玫瑰花。卡的右边还粘着一条小小的白色ribbon,请柬的机关就藏在这里噢!

慢慢地把ribbon拉开,新郎就开始接近新娘并把花交给她…

到最后新郎和新娘是抱在一起的!很可爱是不是?!

设计师就是我那即将举行婚礼的Jo和她丈夫,两人都是广告设计师。他们夫妇俩可说是学以致用又创意无限,我敢说很多四四方方的工程师(*ahem*干咳一声)根本就不会想到这种设计。不过说句公道话,要用这样子的设计也不是每个人都舍得花费的,我看光是印这张请柬就已经花了不少钱。但是Jo我告诉你,这是绝对值得的,因为我相信只要看到它的人都会发出会心一笑!

什么工程师律师医师老师都给我站一边…叫设计师第一名!

P/S:可能是我paria没看过类似这样的请柬设计,不过还是要介绍给热爱创意的朋友。

P/S2:年尾不只是多人结婚,还有很多人在这时候生日。(难道爸爸妈妈在年头比较得空么?)

3 Comments:

At 11/23/2006 03:36: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小姐,你恨嫁吗?

 
At 11/23/2006 05:59: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问这种话的肯定不是设计师,皆因大家对这篇post的focus完全不同…

俗称:鸿沟

"(^(oo)^)"

 
At 7/12/2007 01: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am a computer 工程师......
well.... okay....

设计师第一名!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