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 十一月 16, 2006

嘴痒的一群

上个星期六从下午开始wet了一整天(注:此wet非彼wet),可说是尽兴而归。那一整天到底干了什么呢?其实早在两个多礼拜前就一直嚷着要去Coconut House吃东西了,终于在上星期六了了这个嘴痒的心愿。等待那个周末的期间还差点放人飞机(台湾人总不能明白为什么大马人要放那么大的一架东东,而他们通常放的只是小小一只鸽子),幸好最后有出席,不然一定大捶胸口当猩猩。为什么酱说咧?因为实在是太好玩了,可说是有太久没有这样玩疯了。嘿嘿!

其实椰子屋的晚餐并没有喂饱我肚子,不过食物的确很好吃哦!我们点了四样食物share share吃,其中最美味的叫作‘小猪番茄饭’(其实名字应该更长的,但我只记得这几个字)。说到小猪番茄饭,我怀疑这碟饭是厨师专门为我而设计的,都几有我心哦!还用小的名字命名呢,人家会害臊的说…(我是perasan,不给啊!)

这位仁兄handshake得还蛮够力的…下次再去那里的话,谁坐主席位就由谁买单好不好?(我屁股只会粘在除了主席位之外的椅子上)嘿嘿!

吃完饭有人(老人)提议要去唱K,结果一行人就去了Time Square的Neway。大伙儿从11.45pm开始大展歌喉。好不好听倒见仁见智,不过大家都唱得很开心。其中只要老人一开口,我就不能控制地大笑(自己去想象泰迪罗宾唱情歌的歌声是怎样的一个情景…)。本来同行的有七个冬瓜,后来阿T哥哥因为嘴痒还特地从巴生杀上KL加入我们(可谓疯狂之中的疯狂,天皇巨星嘛…怎少得了他)。歌曲中最大挑战是赵传的歌,他的歌众所周知只有变态才能唱得好(对不起,用‘异类’比较恰当),但大家总爱点他的歌。可能有人要宣泄自己*ahem*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柔的心,又或者人人心中都有一只想要飞却又飞不高的小鸟。不过不管怎样,下次再去唱K还是要点他的歌的,不然必定造成遗憾!(这就是所谓的‘饮歌’了)应该一提的,是厢房里真的很冷,热腾腾的milo放在桌子上不到15分钟就变凉了。各位唱咖,下次记得多带几件毛衣,就算自己不用可能也可以借我,哈哈!

做么拍到我们都好像喝醉酒的样?!也奇怪干嘛在暗暗的厢房里,拍出来的照片却是那么亮的…难道那天在厢房看见的都是幻觉么?

唱唱唱唱到凌晨四点多,好像还意犹未尽。很多歌曲点了都没机会唱咧,真是歌要唱时方恨少…不过不用紧,因为有人已经开始积极地筹备下一次的唱K聚会了。

P/S:下次如果要玩到那么夜(应该是那么早…都说是凌晨了),请趁早‘单’声,小的要养足精神玩个更疯的!

P/S2:玩到5am回家,早上起来打电话回家给妹妹的时候,声音沙哑到不行,陈小嫣问了我一句:姐姐你生病啊?m(_ _)m

5 Comments:

At 11/16/2006 06:19: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下次我要看你跳舞!莫文蔚的那种:P

 
At 11/17/2006 11:31:00 上午, Blogger Ken said...

那炒饭全名是“小猪蘑菇番茄炒饭”!赞!!
经你一提,我会确保我不再坐回同样的位子。哈哈~
下次唱完之后再到Jalan Ipoh吃点心(早餐)!! deal?

 
At 11/17/2006 12:39: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杀!怕你啊?!

*大家几近疯狂*

"(^(oo)^)"

 
At 11/17/2006 02:48: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疯了吧!疯了吧!

真是你要压力,哦有压力...

 
At 11/17/2006 03:5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大哥大姐,你们以为还是大学那时候十八岁的天空啊。

不过。。

你们要疯,我会奉陪。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