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二, 七月 04, 2006

好个星期六

上星期六一整天都不在家,从早上9点起床后,11点多就出门了。先到了FG家和她吃午餐,然后2点多一起出发到KLCC,同行的还有JT。这次去KLCC是为了到书局找寻有关曼谷的旅行路线和资料,因为她们(包括RW)将在八月去这个地方。由于迟到,RW早在书局等了我们将近半小时,还好她有很好的耐性,实在值得赞赏。

离题:我也好想去曼谷噢!可惜我连护照都没有,更甭说出国了。我所去过最最最远的地方据说是新加坡,那时好像还不到五岁,用的是和妈妈联名的护照。现在算算也应该有十多年不曾出国了,对于当年去新加坡也好像完全没有印象。很可怜吧?长那么大一个人,竟然连邻国也没去过(指懂事以后)。其实别说邻国,我连沙巴砂捞越甚至热浪岛都没去过,很村姑hor?以前念书的时候对于旅行实在没有多大兴趣,可能是因为怕累,又担心会认床。现在年纪渐渐大了,尝试了工作的苦闷以后反而很想给自己放假旅行。明年,明年一定要出国!不管哪个国家都好,只要能暂时离开工作岗位并好好地歇息。
在KLCC走到6点多,也就是晚餐时间。我们四个冬瓜进去一间中东餐厅吃自助餐,个人消费大约RM44。至于中东食物好不好吃嘛,那倒是见仁见智。不过我们发现中东人很喜欢用番茄,马铃薯还有茄子做菜,当然还少不了鸡肉和羊肉。值得一提的,是茄子做得非常好吃,就连我这个不爱吃茄子的人也吃了不少呢!大家坐坐谈谈到了整9点,有人提议看球赛,结果一行人决定去Kelana Jaya的mamak档看球。

到了mamak档,楼下的座位早已被填满了,我们只有到楼上找座位。虽然坐得离电视机还蛮远的,但总算还看得到球赛。英格兰对葡萄牙的半场结束后,有些人就离席了,而我们趁此机会坐到中间的位置。球赛进行中发生了一件相当丢脸的事,那就是不知怎么的,JT突然在忘了是哪队尝试射门的时候叫了起来。请注意:观众在球员射门的时候呼叫是绝对正常的事,但若全场只有一人大声惊叫就只会引起其他人的注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由于全场只有我们一行人都是女的,结果听到了女孩的惊叫声,大家都不约而同地朝我们看过来。当时我们都逊死了!好笑的FG还赶紧把座椅捺远了一些,执意要和我们划清界线,哈哈! 结果到最后是大家都笑歪了,而我所说的‘大家’是指全场观众噢!
离题:那时我在想,如果当大家都把视线放在我们身上时,随便哪一队在当时射进了龙门,我们会不会成为千古罪人?引起公愤的后果可是不堪设想呢!
2点多驾车要过Sunway收费站的时候,看见那里排了长龙。想必大家都是因为刚刚看完球赛才回家的吧!回到FG家后,本来还想看巴西对法国的。只是本小姐的眼睛实在是累得睁不开了,所以原本要在客厅躺着看球赛的计划也就作罢。一直到早上11点多才收到消息说巴西已经败北,有少少失望噢!不要问我为何喜欢巴西队,因为连我自己也不清楚。(或许是因为我喜欢哨牙肥仔?)

现在巴西出局了,我想我不会看决赛了。我就是很偏心,不能咩?

10 Comments:

At 7/04/2006 10:03:00 上午, Blogger 家勤 said...

哈哈... 英格兰那场有点闲呢!Rooney 一出局真的没什么看头了。

反而是前一晚的德国对垒阿根廷,精彩的多。

巴西输了,真的很意外!这样一来,德国夺冠的机会大很多呢!

 
At 7/04/2006 10:15: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英格兰被葡萄牙攻得乱了阵脚,有点像大人和小孩比赛。(纯属个人意见,英格兰球迷请别向我下毒手)

德国对阿根廷没看,不过听说就如你说的相当精彩。

德国真的那么劲咩?我反而觉得法国夺杯的机会比较大呢!(又在得罪德国球迷了)

 
At 7/04/2006 12:46:00 下午, Blogger .亮 said...

“辱泥” 会出场是因为沉不住气中了对方教练的毒计,葡萄牙教练(2002巴西世界杯主帅)派人一直在场上对辱泥做许多小动作尝试激怒他。

关键时刻C罗那多在辱泥面前敢敢要求裁判重罚,辱泥忍不住推揉他(在裁判面前!)结果黄卡变红卡罗,害英格兰就这样回老家了。

当然那个该死的“矮力咳呻”(英格兰主教练)用那种保守的丑陋踢法最累事,好好的球队就这样没有什么表现就输了。

 
At 7/04/2006 04:31: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england该输!谢谢那白头教练,白白浪费那么多好球员.

巴西输球因为教练喜欢老家伙(36岁的Cafu和34岁的Carlos)和肥仔,更重要的是没组织.肯定死啦!

法国也是老人帮,我不看好.

 
At 7/05/2006 04:4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会吧!连热浪岛都没去过。。。
有点逊嘞!
明年我应该会搞个旅行团去台湾。。。
有兴趣吗?Hehe...

 
At 7/06/2006 11:32: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番茄你要讲酱大声没有?你sponsor我就去啦!最多帮你洗车。

承杰:你自己看球看到爽爽就好,做么凌晨4点多sms我?找死啊?还是因为法国的老人队赢了你不甘愿?:P

 
At 7/06/2006 03:15: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是咯,我想找人陪我一起"死"

 
At 7/10/2006 02:1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球赛要投入嘛,你知道啦,紧张起来仪态就顾不得咯! 哈哈!结果 Portugal 恶有恶报, 以 3-1 惨败,大……快……人……心……唷~~~ 在德国第三次进球时我又当场大力摧桌-唬!爽!这次就有同胞也和我一样投入,终算没那么“瞎衰”!

*暗想:你说四年后我们(RW, FG, you & I)再相约一起看世足杯好不好?我想看看我会不会有所长进,哈哈!可能当时候我们还可以带小孩一起看,趁机教育……或许以后马来西亚足球队打入世足杯,我们孩子是国家代表叻!!!爽爽爽!!!(OKOK,我滚回去睡滚回去睡……)

 
At 7/10/2006 02:37: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冷……静……冷……静……(尝试催眠JT)

 
At 7/12/2007 12:5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ppen to watch that brazil match with a bunch of friends, close friends i would say. around 10 ++ ....

there's an outsider (dont know who brought him there). support france instead of brazil and can't stop shouting.

That night, i nearly commit murder crime. luckily ppl stop me from throwing that guy out from a 8th floor apartment window.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