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日, 十月 15, 2006

难得好心情

终于有mood写blog了!为什么有mood咧?因为闲来无事做,所以倒不如做些对自己来说是有产值的事情。

有蛮多事情在这个时候是已经settle了的。这包括搬家,还有重新出发(这次是真真真的)。先说搬家,小的在上星期六也就是7/10的吉日迁入了新居。经过这次搬家的经验,我只能说搬家真的麻烦费时又费力。还好爱死我的爸爸妈咪弟弟妹妹来帮我打扫收拾,不然早成了人干。公寓虽说不大,但打扫起来还真要命的。迁入新家的第一个星期可说没怎么能够好睡的,可能搬家的压力和疲惫还未完全散去。小的好想在这里大大声地喊:我发誓以后绝对不搬家,除非所有搬家事宜都由别人搞定,而小的只需要挥挥手指东点西的。嘿嘿!

至于什么house warming嘛……各位亲朋好友叔伯兄弟乡亲父老,这些搬家‘手续’嘛……大家得过且过,能免则免就好了,请放小的一条生路。不是不给你们来啦,要来可以啦,只是不要期望我会搞什么party之类的。其实还有朋友跟我说,搬家搞house warming的目的在于‘搞旺’整个家,so that鬼鬼不会逗留在我家里。之前还被吓到说因为怕鬼,所以一定要酱做。只是现在我人是非常懒啦,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未见到鬼(我choi~),所以……系甘先啦!不过有兴趣要来我家参观的,可以带泳装来游泳,最好还带麻将一起玩!

最近心情还不错,可能是因为有些事情已经看开了,心态也显得不一样。之前跟朋友说过:明天的我一定要比今天更美!(有没有更美就不知道啦,倒是发现眼睛下面多了细纹……该杀的!!!)而所谓的美也不过是在形容心情,现在看来的确有点小成绩,只希望能够一直延续下去……然后还要更更更好的。

上星期五跟JT吃晚饭,聊啊聊聊到了以前念中学和大学的时候。蓦然回首,已经过了那么多个年头。从前执著而愤怒的,现在看起来却觉得好好笑,好像大人看小孩觉得幼稚那样(JT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真的超好笑,请容许我再笑一次:哈哈哈哈哈哈!)。或许是因为大家都长大了,虽然不能说对人生有很深很多的体会,不过毕竟是比以前成熟了。我总是在想,十年过后当我重读我自己的blog,会不会也同样会取笑现在的幼稚。我想一定会吧!

为大家的成长干杯!为你跟我的存在欢跃!不开心的都把它放下,要走的路虽不知还有多长,但一定要精彩。祝福你也祝福我!爱你们哟!!!

P/S:今天下午去Tesco买完东西要上车时下着大雨,结果匆忙中打开车门的时候大大力夹到了中指(就左边是我的车门,中间是我手指,右边是别人的车门酱子夹下去),导致可怜的它已经不能伸直了。现在要比个国际标准手语给人看都有困难了,所以拜托在这非常时期里希望没有人得罪我,不然心里的不痛快无法宣泄。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啦!最多在心里骂几句再加打个小人,嘿嘿!

P/S2:中五时拍的照片,当时的我们要多开心有多开心。如今要像以前那样相聚已经很难了,所以放张照片意思意思。为什么都是女生咧?因为来自女子中学啦!(中文名为‘德修女中’,简称‘修女’中学。哈哈哈哈哈哈!)

P/S3:在此特别感谢阿T哥哥帮我的blog设定一些东西,请受小的一拜~最帅是你了!呵呵!

1 Comments:

At 7/12/2007 01:1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uchong is a nice place to stay. but wat, eat wat also nice.

You should send ur blog link out to ur form 5 friends. how nice it would be if they know that they are on a 'blog'! somemore with description....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