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 十一月 08, 2006

屋子的阿四

搬家有一个月了!让我算算究竟有多少个朋友曾经来拜访过…没错的话应该有九个。对于那些想来我家参观却又还未排到期的,这里就放了些照片让你们先过过瘾。嘿嘿!

这是我家客厅,摆设非常简单实际。电视架上就只有一架电视机,有谁要捐助其它电器的可以拨我热线,详情到时再告诉你。哈哈!

这是沙发(废话!),很女性化hor?颜色浅浅的很容易肮脏,所以踏进我家要坐上沙发的都会被要求先到厕所洗脚。

这是我家主人房(也就是本小姐的闺房),所有家私都是白色系列的。看到床的右边被摆满抱枕和被子么?那是因为怕有鬼鬼会睡在旁边,所以放满东西挡住空位。有够聪明hor我?哈哈!

最喜欢我房间的窗帘了!用了double layer,若隐若现酱想搞浪漫。(但一个人有什么好浪漫的?!想起来有点白痴,哈哈!)

这是主人房的厕所!有够干净咧?!那是因为我不在这里冲凉的,客厅那个厕所才没这个酱干净。

是啰,还有厨房咧?!我是忘记拍厨房,现在拍了却又懒惰上传至电脑,所以就skip掉它了。本来还想拍游泳池night view的,不过我那high-tech的手机相机拍到只是漆黑一片,所以改天才补拍。(如果到时忘记也就系甘先了…)

屋子空间其实也并不大,但要打扫起来也还挺耗力的。最近就好像当上屋子的阿四,家务做到好像不够时间用酱。上个周末就呆在家里做了整天的家务,实在累到不行。晚上终于顶不顺拨了通电话给我妈咪…

孝女:这种工你做了几十年,怎样顶介?
慈母:现在你才知道妈咪平时做家务多辛苦了咧?
孝女:这种工哪里是人做的!!!
慈母:我也还不是为了你们这几条瓜做了二十多年…
孝女:我劝你还是辞职好了…
慈母:哇哈哈哈哈哈哈!(持续狂笑…)
孝女:你几时又再上来KL噢?
慈母:现在才知道我重要咧?
孝女:你知道吗?你是最好的妈咪…
慈母:我才不要早早上来,费事做你阿四…
孝女:没有你我日子怎么过…
慈母:哇哈哈哈哈哈哈!(继续狂笑…)
孝女:……

我不管啊!我要工人一个,谁要当义工?!

P/S:洗碗原来真的会使双手变粗糙…真是慈母手中茧啊……我知错了妈咪!

4 Comments:

At 11/08/2006 12:3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老耶~!慈母笑女篇…汗~~!
我们真的是太幸福了…><

 
At 11/14/2006 08:02:00 下午, Blogger 念鸿 said...

你的家看来不错哦,‘有点’温馨的感觉。 真的羡慕 死人啦, 我也想有个家。。。

你真的这样跟你妈说话? 佩服佩服。。

 
At 11/15/2006 03:17: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实不相瞒…在下真的酱子跟小的娘讲话的…好好玩hor?

*娘发疯的时候更好玩呢…很小气的说…*

 
At 7/12/2007 01:2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 again... 温馨... someone said tat u have that with ur mum before I say it.

hey, ur house is so ideal... new, well furnited, good design (oh, almost forgot u're a designer... ....)

so the nice.........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