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 十二月 14, 2006

还真的无聊

莫非这是天意?那天随手写了两篇东西,一篇宣泄愤怒,另一篇随便乱写,分别post在旧的和新的部落格里,却同样无法成功上传。难道是因为这两篇都不适宜被存留下来么?那几天心情有点down(可能是荷尔蒙失调),所以上传失败也就没有强求,心想或许不应该留下的就让它成为过去吧!

很可笑,很多事情在当你执著的时候却要从指间溜走,紧紧握住的拳头到最后留下的只是被指甲割伤的血痕;更多事情是当你选择放手的时候却执意留下,纵然味道已经变得淡薄,甚至完全变质。

如今,我对这一切一切的漠然,是要蒙蔽你还是我自己的心?

还是,说穿了,我还不依旧是从前那一个…

当我尝试不要刻意的时候其实我在刻意
当我尝试不要用力的时候其实我在用力


*载自65篇短诗的其中一首*

P/S:我只是一如往常想得太多…

P/S2:我很好,只是闲来无聊要扮高深莫测~

1 Comments:

At 7/12/2007 01:3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一个 "闲来无聊要扮高深莫测".
lol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