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二, 十二月 12, 2006

怪诞城之夜

圣诞节快到了!对于这个圣诞节我还觉得相当兴奋的,因为将去新加坡庆祝(还是第一次去呢!)。

说到圣诞节难免会想起去年的黑色圣诞,小的车车在去年圣诞前夕(准准Christmas eve 12月24日)被不知哪个乌龟王八蛋偷走了。跟车一并不见的有一整套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六个弹弓公仔(超可爱的那种,还是同年的生日礼物),更心痛的还有收集了我从小学至中学大学时期珍贵照片的相簿(因为懒惰拿出来所以一直留在车上)。除此之外,还有一副刚买没多久的太阳眼镜、爱人一号送我的粉红猪笔筒,以及我可怜的佛陀也随同车车消失了。

从此以后,当我想起圣诞节总不免扁嘴,想到相簿会捶心肝,想到那不得好死的兔崽子更是想打小人。希望这个新加坡乌节路的圣诞庆典将overtake我所有不快乐的黑色圣诞回忆,要玩个疯的!

就是这套公仔,完全一模一样的,可爱到漏hor?谁要帮我买回这个?听说我前同事是在Midvalley买的(谷中城我十年不去一次)。

P/S:我是史上最慷慨大方伟大兼无奈的圣诞老人…

P/S2:真的是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买字都没有酱准…

1 Comments:

At 7/12/2007 01:38: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rd to find d.... it is indeed cute....

anyhow, i'm sure there's something which is cuter.

This 1 is 100 marks. have faint that there's 100.5 marks 公仔 out there.

will help to keep an eye,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