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六月 02, 2006

鬼遮眼

终于有公司叫我去面试了,可谓可喜可贺咧?那可不一定!因为地点竟然是在 Pandan Perdana。听我同事说那是个鬼地方,因为超赛车的。严重塞车对我来说只有一个后果,那就是如果真的在那里工作的话,必须早起迟归(我可是万般不愿意啊!)。

既然那是个鬼地方,我想我一定是被鬼遮眼,因此才会申请那么远的地方工作。因为我想来想去都想不通,吉隆坡根本就是在我的ban list里面,所以以一个正常角度来看,我是不会申请那份工作的。我明明记得它应该是在Kelana Jaya的(虽然也不是很确定),怎么会这样?!现在要透过Jobstreet查询那则聘请广告也已经是不可能了,因为广告已经逾期,被删除了。

还说不是鬼遮眼吗?要不然怎么会发生这种错误?!不过现在追究问题也没有用,既然答应了人家会出席面试,好歹也必须遵守诺言。只是不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样的面试,需要花个三小时,还说有什么Mac test(对方在e-mail中提到的)。简直是神经病!相亲也不需要那么久吧?

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把这次的面试当作是一个很好的经验(如果我自欺欺人的功力有进步的话)。谁知道在那里会不会遇上个帅哥?呵呵!(你说有可能吗?这对我来说简直是比买万能中头奖的机率还低!你以为帅哥会那么容易给人碰上?!我呸!)

好个鬼遮眼!

5 Comments:

At 6/02/2006 03: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入虎穴,焉得‘男’子!
哈!

 
At 6/06/2006 10:42:00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kj和pp差十万八千里,但kj也是塞车黑区

 
At 6/09/2006 11:52: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三个小时的面试?

Dell的面试还要七个小时,
从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
差不多整天哦,
你都在被面试,
陪你的面试经理到处逛。

 
At 6/29/2006 03:44:00 下午, Blogger .亮 said...

KL/PJ/ShahAlam/Klang有哪里是不塞车的?

 
At 7/12/2007 12:34: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rd to 'fly aeroplane' once promised.

will put this into database, currently on data collection.
need to come out with horoscope's habit, attitude, etc.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