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一, 六月 12, 2006

就是懒

上个周末没回家,和FG去了KLCC。其实她没约我出去啦!是我自己一直要跟的,因为真的没事干,想看看人群热闹热闹。为什么她不想我跟呢?因为我这人很懒,又容易累。你有见过去逛街购物的女人/女孩大打瞌睡的吗?我就是那其中的少少少数。逛街嘛,我顶多能够撑个三小时,时限一到就一定会打哈欠(严重到眼泛泪水的那种),然后双脚疼痛得不行。结果很多时候我是坐在店外的长凳等待朋友购物的,所以她们大都觉得我很无趣。

可怜的FG一路带着我逛,搭了不知多少轮的LRT,因为她有很多地方要去。我们把车泊在Kelana Jaya的LRT站,然后搭火车到Masjid Jamek。到了Masjid Jamek,我们转Star LRT到Plaza Rakyat,因为FG要买到新加坡的巴士车票。买了车票后,我们又从Plaza Rakyat搭火车回到Masjid Jamek,因为要转站到KLCC。这天可说是我人生中在一天内搭最多次火车的,以后应该也蛮难破纪录了。

我真的很懒。由于懒,当FG问我要到哪里逛时,我选择了KLCC,因为LRT直接送到大门口,不需要走得远远的。到了KLCC,我们去了Bodyshop购物,因为那里有减价。买了东西后想上厕所,可是看到厕所排长龙时,我就头也不回地走掉,因为懒惰等。我们走上走下走了大概有三回,时间也大约过了有三小时,我的瞌睡虫就准时来敲门了。之后进去的每一间店我都在找长凳,东西也没看就坐在那里发呆,而FG则兴致勃勃地这里看看那里摸摸。我觉得她真的是后悔把我带去逛街,可能在心里还暗骂了几句粗口。没有啦!开玩笑啦!FG是个好女孩,又怎会咒骂我呢?更何况她又那么爱我,哈哈!

逛完了KLCC,我们又搭火车回到Kelana Jaya,再取车回到Puchong吃酿豆腐。这时RW也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三个人高高兴兴地吃9点多整10点的晚餐。一向很blur的RW还说怎么这家店没有什么顾客,想必煮的食物一定不好吃。那是因为我们的晚餐吃得太迟了啦!RW你醒醒!

晚餐过后,我随FG到了她家,路上我们还说要看足球赛。谁知一回到去之后,我的瞌睡虫又开始活跃了。结果到最后冲了凉就倒头大睡,留下FG一个人看球赛。

所以我说,我真的很懒。其实也不知道那究竟是懒还是容易觉得累,反正精神就是持续不久。我问FG说她那样子逛街逛了4~5个小时到底会不会觉得累?脚跟会不会痛?她说:‘我还能够走到晚上,走一整天也没问题,而我的脚根本就不会觉得痛。’(我的脚跟在那时已经疼死了,穿的还是平底鞋呢!)

如果FG的话是大多数女性的标准答案,那我就是女性中的异类。这种病有得医吗?

P/S:和我去逛过街的男性朋友说过,只要我开始没有什么话讲,就是代表我开始想睡觉了,因为我平时都叽叽喳喳的。这说法实在是有科学根据,哈哈!

5 Comments:

At 6/12/2006 11:14:00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你是 L 的吗?

 
At 6/12/2006 01:0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懒惰虫!

正所谓“江山易改,懒性难移”~
你就这样完蛋咯。

不过~!
看在你那么
漂亮,大方,可爱,
得体,温柔,体贴,
善解人意,
平易近人,
和蔼可亲,
循循善诱,
恭喜发财
的份儿上,
我有一个很好地解决方案给你,
请参与“拔除懒根训练营”
名额有限,请赶快报名!
先到先得!
首五十位的报名者有免费一支铅笔!

哈哈哈,其实那样也可以啦,
男生就不用怕要陪你逛到脚累掉啊。
可以泡一泡其他的地方。:P

 
At 6/16/2006 12:00:00 上午, Blogger 森林 said...

????容易觉得累吧?精神持续久久也需?出?吧?少?想分心,??地想逛街是?了放松及?趣 : )

 
At 7/12/2007 12:45: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Er, you are definitely 女性中的异类. but... who cares?

懒, if you think is a problem. no worries.. it can be cure...
dont believe? understandable...

anyhow, 1 day u'll know tat it can actually be cure.

 
At 8/02/2007 10:08:00 下午, Blogger elcaro said...

懒惰没有的医
容易累就有。

死啦!我试过从人家开门走到关门……
我是男生中的异类……Ora...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