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四, 六月 08, 2006

被鬼佬撩

昨天放工过后去了SS17的Chiropractic诊所。Chiropractic的中文叫作‘按摩疗法’,针对的是脊椎问题。

本来还不太愿意去的,因为在这之前拨电话询问时,劈头第一句就问:‘这里有没有女性治疗师?’结果诊所的护士说没有。要知道我的上一个治疗师是女性,还是个洋妞呢!所以让她按按摩摩也不觉得怎样。至于男性嘛,我多多少少有些介意啦!谁叫我思想保守呢?(那位说我‘游戏人间’的给老娘站出来!)不过忸忸捏捏也没有用,因为诊所还是必须去的!

我的治疗师是男的(废话!刚刚才提过),然而却和我的洋妞治疗师有个相同之处:都是洋人。不过至于他是从哪个洋海漂(流)过来的我就不清楚了,因为我到现在连他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

不知道这位仁兄是天生幽默感重还是爱‘撩’女生,他一见到我就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让一向自认机灵的我也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英语烂也是其中原因之一)。他一开始就问我结了婚没(我的样子像结过婚咩?),又问有没有男朋友。然后还说我有样有头脑(是他说的,想骂粗口的请找他),为什么保持单身?我还来不及开口,他就已经自问自答说:‘你不喜欢男人是不是?也对啦!所以要是让我选择的话,我还是要当男的。因为如果我是女孩,也一定会不喜欢那些臭男人!’我:‘。。。’

他替我看了X-Ray片之后,作了一些蛮详细的解释,当然这当中还是少不了一些奇怪的话。最后最经典的是当他替我检查膝盖时,突然冒出一句:‘噢!你有涂脚趾甲的哦!你的脚指头好可爱!你知道吗?我见过不少美女病人,外在条件实在是很好的,可惜当我从头望下脚时,她们的脚趾都没有照顾,肮肮脏脏的甚至有的长茧了,结果被扣分。’当时我的脚差点就朝他踹去,我是说在潜意识里。鬼佬都是那么热情和直接的吧?我唯有这样告诉自己。

说了关于这位治疗师不好的,也应该说一些好的吧!其实他对脊椎问题的知识是相当专业的,至少让我觉得他比起洋妞治疗师对我的问题分析得更透彻。此外,他还说我的情形还算蛮轻微,大概完成几个月的疗程之后就会复原了。下星期一还要再到诊所,到时候他会替我设计疗程,听说这其中还包括了饮食计划以及一些自己在家里做的运动。希望这次的治疗师不会令我失望吧!否则我会找人干掉他!问你怕未?!

160大元就这样被吸走了!要是赚钱有如花钱那么容易的话就好了。不过最重要的是健康啦!只要能够健健康康的,我就很高兴了!我可是要学拉丁舞的!对,你没看错,是‘拉 - 丁 - 舞’!哇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可以笑,你不准笑!:P

P/S:想钓个鬼佬金龟婿的可以开始涂脚趾甲油了,不过一定要记得穿露趾高跟鞋。哈哈!

10 Comments:

At 6/08/2006 04:13: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晨晚,
鬼佬不错嘛!又幽默又专业。
又喜欢你的脚指头,
值得考虑考虑。哈哈!

什么?你要跳拉丁舞?
有一点难想象你跳拉丁舞的样子喔。。。
有可能吗? :p
不过,还是祝愿你成功!

 
At 6/08/2006 04:19:00 下午, Blogger 晨晚 said...

一脚踩烂番茄。。。

谁在说话?:P

 
At 6/08/2006 04:54:00 下午, Blogger CCLee said...

想不到鬼佬那么虚伪,会讲骗话哄顾客哦……

 
At 6/08/2006 08: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Lartin? You? can you? huh?

 
At 6/09/2006 12:1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们怎么这样说你们的朋友啊?

她那么“漂亮”
她那么“聪明”
她那么“……”

你们不应该怀疑他的能力啊,
拉丁舞一定行~

不相信?到时候让她跳给我们看好了。
期待哦~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失望就……………嘿嘿嘿~!!!

 
At 6/09/2006 01:30: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自古红颜多薄命,又多个林黛玉型的霉女.也许鬼老就是喜欢古典东方美的女生-如Lucy Liu

 
At 6/09/2006 02:5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古典?啊?
你说……琬很老哦?

哦哦哦哦哦~~
原来如此哦~~~

哈哈哈。

 
At 6/09/2006 04:00:00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古典 不等于 老

这为粉丝,少安勿燥.得空去修修逻辑

 
At 6/09/2006 06:3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un say like that lah... ppl sick d still laf at ppl like that....

 
At 7/12/2007 12:4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t sounds fun... not sure bout the session...
but... don't u think tat meeting different different type of ppl is fun? :p

ppl who are too down to earth or follow the rules, wont make u think of them... at least, this guy made u wrote this post, haha.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