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一, 六月 19, 2006

不见王力宏

我昨天被番茄约去看王力宏。不是王力宏来马开演唱会啦!是某某直销公司的30周年庆典,王力宏是其中一位压轴的表演嘉宾。

大约6点抵达Stadium Bukit Jalil,在那里已经是严重堵车,连找个泊车位也辛苦。后来终于停了车,还要走一段相当远的路才到达绿色入口处。番茄早在5点就在那里了,位子也早已占好。我们的座位是在上方,距离舞台还真远。不过没办法啦!因为还有更多人比我们早到,下方的座位早就被人潮填满了。在那里可谓人潮汹涌,还好在那之前下了一场豪雨,所以不会觉得闷热。

进场的时候早已有印裔歌星载歌载舞,听说两届大马偶像都已经在这之前表演过了。心里倒是觉得有一点可惜,因为Jac的现场演绎可说是超级精湛的。

7点钟终于开场了!先是一行人好像运动员般绕场半圈然后进场,过后还有夸张的高聘们乘坐豪华开蓬跑车入场。这些有的没的大概用了有一个多小时,然后才有一些表演项目。


这可算是杂技表演。巨型气球吊着一个人,她在气球飘来飘去的同时表演杂技。当时我一直在想她要怎么落地,不过视线却被其它表演吸引住了,所以到最后并没有察觉到。


这个没什么特别,就只是一群舞者在跳舞,而他们的舞蹈也只是摇摇身体挥挥布条而已。不过他们华丽有心思的服装则是可圈可点,从远处看就如闪耀的紫蝶。

舞蹈进行的同时有烟花的穿插,此时观众的欢呼声更是此起彼落,震耳欲聋。

老实说我就只拍了这几张照片,因为手机的照相素质实在是不行。不过值得安慰的是竟然让我拍到上面那张喷烟花的照片,以手机相机快门的速度可以说是奇迹了。看到坐在我下座的女生用PDA尝试拍了好几次都不得逞,我就暗暗发笑。很坏咧?哈哈!

关于其它的节目我就懒得说了,因为实在是除了显还是显。这个致词那个又致词,致个没完没了。我等得不耐烦,脚和背又因为坐得太久而隐隐作痛,最后连连打瞌睡,眼药水也滴了有好几回。

至于王力宏嘛,他被安排在最后的表演。那当然啦!这是一种留住观众的手段,否则很多人会在庆典结束前就溜人了。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依然有很多观众在王力宏表演前离席了,而在下就是其中之一。实在是顶不顺啦!穿插了几个表演过后就一直是致词,致词者少说也应该有多于十人,我可没这个耐性去等。反正我也不是王力宏的粉丝,所以提早离开也不觉得遗憾。

索利啦王力宏!下次有缘再见吓!

P/S: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差不多整12点了,懵懵懂懂中不小心把电话摔在地上。电话表面被刮花了,很是心疼啊!有谁知道哪里有卖Sony Ericsson K600i外壳的请告诉我(经济实惠的OK?)。

P/S 2:这个星期每天都一定要在11点之前睡觉,我快受不了了!

P/S 3:啊番茄叫我去化妆。他说我的样子很平淡喔!还说和以前真的不一样了。当然啦!当年青春无敌嘛!现在岁月催人老咧!哈哈!

6 Comments:

At 6/19/2006 11:38: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不要紧啦~岁月会给你留下青春以外的礼物哦~!哈哈哈哈哈,我没有说你老哦。真的哦!

 
At 6/19/2006 11:45: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帮你加多一个,K600i……换一架手机就好咯,你看照片那么蒙~呵呵呵。

 
At 6/19/2006 12: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跟黄绿红真的很没有缘喔!
你走后十分钟他就出现了。
而黄绿红也很卖力的表演,足足唱了50多分钟。
说真的,黄绿红本人真的很帅。
第一次看他的现场表演,感觉很不错!
下次黄绿红的演唱会可以考虑考虑...hehe

 
At 6/19/2006 02:0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王力宏! If me,我一定等下去。有的看帅哥的机会,在这里很很很少哦!;)

 
At 6/21/2006 12:3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女人应该越来越好,不是越来越老。。。hehe...

 
At 6/21/2006 10:02: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ultima:是留下皱纹吧?还有被朋友取笑样子变老吧?

sh3auchin:可能我对王力宏的免疫力是超强的,呵呵!

番茄:可以开始去拉皮了?哈哈!别说女人,男人也需要保养哦!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