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五, 十二月 15, 2006

不要再有下一次

话先说在前头,这篇是写来骂人的。

一直都很庆幸自己有一群要好交心的朋友,让我的生活充满欢乐。但是有时候朋友不知是过份关心自己还是纯粹爱开玩笑,总爱拿我单身事宜来讲。怎么说呢?就是爱帮我介绍给这个介绍给那个,有的甚至帮我搞宣传。要是一个两个,一次两次也就算了,可现在搞到好像大家都很紧张我的终身大事酱,有完没完地住不了口。哈啰,本小姐我都不紧张,你们瞎忙些什么?况且人家结婚是人家的事,不要烧到我这边。

很多时候我不作声或抱以微笑不表示我领这个情哦!我只是纯粹基于礼貌不给予任何反驳,尤其是在有其他人出席的场合里。所以明白事理的你你你跟你请不要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了,这是为了避免让我觉得反感。我本身不是一个不能接受别人意见的人,亦不小心眼,但任何事情都会有它的极限。就此事而言,它已达到我无法继续忍耐的程度,因此恳请大家不要越过它了。

你们对我的关心我完全能够体会,只是我不期望别人把自己理想中的某些定律套在我身上,因为我不适合。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选择,更有自己的自由,如同你们任何一位。我尊重你们,同时也请你们尊重我。

不必再问那些九不搭八关于我是不是同性恋的问题了,因为我很清楚知道我不是(你们要是那样想我也没辙)。保持单身不代表我有同性恋倾向(要是我有,女朋友也应该换了好多个),或有童年阴影还是被严重伤害过什么的。不能给我就是缘份未到么?酱也不可以哦?我爱看女生也没错,试问谁不爱看美丽的东西啦(我知道美女是人不是东西 :P)?!要是有帅哥我也照看不误的说…

更不必劝说或是批评说我眼角太高、要求太多、太理想化或是etc etc etc…(谁叫我是典型处女座)难道我对我自己的将来有要求也不行哦?莫非是我的选择会影响你的生活?如果不是的话,请你安静点…请你安静点…

亲爱的你们,下不为例噢!

P/S:就连我娘bug我同样的事情也照样被我鸟,我爹还站在我这边说我娘村姑思想咧…

P/S2:哥,你不要酱早找到女朋友,不然我有排受了,哈哈!(你妹我知道自己是有点自私 :P)

5 Comments:

At 12/15/2006 12:20: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实也很不错了啦,有人还愿意帮你对亲家。你又那么好条件,挑一挑应该的。

其他人嘛,开玩笑就好啦,不要认真,你看有人不开心啦,还不快点请吃认罪啊?呵呵呵呵。

你还没有遇到,还没有感觉到而已。你的条件好,所以不必那么紧张啦。:P

 
At 12/16/2006 01:11:00 上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我们是同“病“相连。那些姨妈姑姐和猪朋狗友,还真的比我们担心。哈哈!

 
At 7/12/2007 01:4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till young still young. dont bother too much bout wat ppl say.

still young... still young...

 
At 10/03/2007 01:34:00 下午, Blogger Xweing said...

Well, from my experience, love will come when you least know it... good luck! :)

 
At 10/03/2007 01:35:00 下午, Blogger Xweing said...

i mean good luck n dun care what other ppl say! :P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