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 一月 03, 2007

新加坡有多好玩?

从新加坡回来有一个礼拜了!那时还兴致勃勃要post一些照片的,谁知道网路有问题而无法登录,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台湾地震的关系。家里的网络衔接本来就不好,公司的电脑又刚好染上病毒当机,所以就拖到现在才有机会写些东西。

圣诞节晚餐是FG男友下厨准备的,水准还相当高噢!(比起FG可谓好得太多了,这女的连一颗蛋都没煎过给我吃呢!哈哈!)不过不要拿别人来说,比起我自己也同样是让小的汗颜不已呢!现在才想起怎么当时那么笨不把食物拍下来,因为要我把食物名堂一一列出来是不太可能的,谁叫那顿吃的是意大利餐。不过食物真的好好吃噢!(JT你活该,谁叫你懒惰不要过来,嘿嘿!)

晚餐过后就去了乌节路,套FG男友那班怪咖朋友之言:圣诞节前夕去乌节路凑热闹的是ki siau!谁不知道那里一定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啦?!只是人家是第一次去嘛,好歹也要拍几张照片证明我曾到那里一游啦!(不然选在圣诞节去新加坡干嘛?)

都不知干嘛拍了这张,背景也不过so so而已,呵呵!

这棵看起来像摇钱树,闪啊闪的!(是真的就好了)

我们进去一家酒店借厕所出来之后所拍得的巨型面包屋!

蓝青色喷泉圣诞树!

不要问我这是什么圣诞树,只是觉得设计蛮前卫的就在这里留影了。

新加坡的标志:鱼尾狮塑像!

第二天拍的粉红圣诞树!

号称价值SGD1.5M的钻石圣诞树!

这是钻石圣诞树的介绍,自己慢慢看!

看到我对每一张照片的注解都那么短,就可以明白我的新加坡之旅是多么乏味了!如果本身爱shopping的话,这倒可说是购物天堂(撇开兑换率不说)。偏偏我不是shopping的kaki,结果竟然有一天我整天都待在朋友家里不出门,不是睡觉就是看戏的。我知道我欠骂,不过想想新加坡离大马很近,下次要再去也不难,所以也就不觉得可惜。

很多人问我这趟旅行买了什么回来,我在这里很荣幸地告诉大家我只买了小小一粒的苹果香水,其它的就完全没有收获(原来我旅行也挺经济的)。总的来说,我觉得去新加坡最最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当当当当!去吃了MOS Burger,用两块米团夹牛肉片的汉堡!(这次是真的欠扁)

P/S:本来想去Sentosa的,可惜天不作美下了整天的雨。如果有去到的话或许还会觉得好玩呱~

6 Comments:

At 1/03/2007 07:3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想揍你。

 
At 1/06/2007 07:07:00 下午, Blogger Sfun said...

几年前的圣诞节前夕我曾到乌节路去,人挤人,真吓人。不过,还是个美好的回忆。

新年快乐。2007年加油。

 
At 1/08/2007 03:06:00 下午, Blogger Hor said...

难得你竟然能拍这么多的照片。
那几天都在下雨。下雨。。。

 
At 1/08/2007 04:0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idn't see you at orchard rd. i took that fountain xmas tree also hahaha.

 
At 7/20/2007 11:5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Good post.
nice backgroup with pretty girls as main subject.....

 
At 8/06/2007 11:16: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forget to say: how does the burger looks like? so curious.... and hungry here....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