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一, 一月 08, 2007

没有心是缝合不了的

亲爱的,无论何时何地你都是我最喜爱的那个表妹。还记得许多年前大家玩在一起的时候么?从小学开始我们就要好得很,虽然一年里不过才见那一两次面。大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很少见面的我们一旦见了面就可以晚上不睡觉,一直聊天聊个不停,甚至还有几次聊到隔壁房的姑姑传话过来说要我们赶快去睡。现在想起都还会觉得好笑!:D

转眼间,就过了好多年。昔日的你我也都长大了,也开始会有烦恼了。有烦恼是正常的,生命里出现涟漪也是无可厚非的。一直都很欣赏你,因为你是一个会追逐梦想的人。早在念小学时,你就告诉我说希望将来能够到美国去念书。看,你现在不是已经做到了吗?因此我相信,只要你下定决心办任何一件事,你是绝对能够办到的。你是一个异常聪明伶俐的女孩,天赋也比许多人来得高,所以现在碰上这么一点涟漪也不过只是小事一桩。很快会过去的,相信我,更要相信你自己!

难过是必然的,习惯是养成的,可两者都会改变,是不会持续太久的。无谓勉强自己要尽快脱离,学着让它变成自然,自然延伸到最后就会成为平和。把时间的空隙都填补上去,当充实的生活开始让你觉得富足,你就已经回归最初的真我了。

表妹,要加油!永远爱你噢!*来,给抱抱*

P/S:你表姐我从来不上山不入洞的,为了你Gua Mulu我却是义不容辞哦!(btw Gua Mulu在哪?我地理可以吃鸡蛋的,哈哈!)

5 Comments:

At 1/08/2007 09:10:00 下午, Blogger Sfun said...

表妹一定收到你的讯息。

我想Gua Mulu 应该在Sarawak吧。

 
At 1/09/2007 09:03:00 上午, Blogger Sheau Chin said...

:D 我看到了。太感动了。我一定要过得比以前更好!

Gua Mulu 在 Miri,呵呵。。 做好心理准备哦!

 
At 1/09/2007 11:17:00 上午, Blogger 晨晚 said...

shufen:你的地理明显比我的好,哈哈!

表妹:已经有朋友要开始训练我的体力了,我看最重要的还是得先训练脚力,不然走不动卡在洞中间就糟糕了!呵呵!(额头开始冒冷汗)^_^|||

 
At 1/09/2007 06:20:00 下午, Blogger Sfun said...

晨晚加油。

 
At 1/10/2007 10:26:00 上午, Blogger 小頑童@nottyboy said...

mulu在美里那裡還要坐飛機...
不需要太多的training,很簡單的,除非你們要爬pinnacles...買一雙好的鞋子...記得看林肯的臉哦

 

发表评论

<< Home